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我的心不是一致的=O

我很闷
TMD闲
尤其在7月9日== 

闷的时候想起很多很多
什么都想一通..

想起料..宝贝婷要转校料
星期一最后一天=(
告诉你啦~其实你每次笑我都看着你的
哈哈整个小孩子酱=P

你转料..
白痴帮又少了一个人呐
真真真真真的不舍得你=(

平时都在学校联络的
现在..=/

星期一是最后一天
我很很珍惜=)
我怕我哭叻x))

宝贝、你虽然人不在学校了
但你永远在我的心里xD
走不掉啦
我爱你❤=]
感动叻~哇咔咔...
知道我自恋啦=P


对啦~\(≧▽≦)/~啦啦啦
7月10日~o.0
捷蔚这个白痴生日叻..
但不能出~哎..


————————————————————

不懂几时..
我的妒忌心好像..越来越强叻?0.o


尽量很努力控制我自己
但我的心和我不是一致的..
我很jido啊

心里那团火还在烧
但就是不懂烧什么
我就是酱矛盾
其实这只是借口..


其实戏剧里的故事
都是巧合、都是被人安排的
现实生活根本少有
甚至没有..
从小到大
我都在想
为什么我的生活和戏剧的不一样
可悲的是、我只能想
我要的、也只能想
都是得不到的



宅女不好当/.\
闷到撞墙去料@@
如果没戏看、没游戏玩
更加的无趣/.\

看来我的世界、我自己才明白
目前为止没人真正看透我的世界
我也知道没人想走近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