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够力难忘的一天:/

呵呵、这天有开心和心痛的心情:|
开心的是、和傻佬傻婆玩到10:30晚上那种xD
还很刺激tim xD
第一次酱叻._.
整个疯了^^v


但够力心痛的是...
我的手机不见料啊@@!!
那种心痛、大哭不出
我的手机里的照片
都是我独一无二的回忆:'(
现在不见了
有1千多张
每一张照片就像一个针..
一张张不见就一针针插在我心里
千多支针..
麻木了:(


每次一要听歌就想起我的手机
每次要看回我和朋友的合照
又想起我的手机/.\


他们说、找不回的啦、算啦、什么新的开始...
也对的、但要放下千多张照片的时间..- -


哎~要存钱买手机/.\
我想赚咯/.\
但无论怎样我都想要回我之前的手机><



做么今天开心得来又酱jido的><
心情很难应付的咯- -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天- -
7月2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