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家长日啊/.\

又来了....

老师给我的评语
“友善、善良、安守本分”
哇咔咔酱好的
爱死你这个班导师- -

但我妈也和老师ngam我的坏话- -
够力@@
总平均从60跌到57...
排名更死..
原本第18名的我
跌入第42名了....



然后就去食堂吃东西咯
黑胡椒意大利面超难吃- -
珍珠奶茶好喝xD
汉堡包更是我喜爱❤




然后就回家了....






回家的时候想了很多
回想起我之前所做的事..
很乱水咯- -

弹弹堂我来咯xD



到底怎么了..
怎么总是不明白?
到最后才埋怨?
担心你好像是多余吧
算了吧.
不理了
不管了
不劝了
你爽就好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