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今天特别の开心=D

今天12点多进roller场
TMD多人=——=
本来不用紧的
但我赢料傻婆美xDDD

Then、静瑜都来料
以为他来不到叻/_\
他有来开心啊xD

然后看到小酷料
他跟我讲没有准备礼物
没有准备蛋糕
只跟我讲一句生日快乐:/
有一点点失落下咯

然后他们一个两个遮着我的眼睛
带我去休息室坐下
当打开眼睛
眼前有很多人
还有两个蛋糕、礼物
他们还唱生日歌
给我和小蟹:)

其实我都懂他们会帮我们庆祝的
因为他们都不给我和小蟹去休息室xD
但还是很感动啦:)
谢谢白痴宝贝&傻婆姐妹啦:目

然后大家用蛋糕丢来丢去xDD
我中最多的:(
头发也有
但没关系啦
很high啊
去丢回他们报仇x目

弄脏后去厕所洗的时候
又来个喷水大战
我、还有两个傻婆湿料
整个洗澡来酱xD

过后和傻婆美出去吃东西
去吃铁板烧xDDDD
哈哈无聊过头xD


来个自拍xD
知道很扫兴啦><


我们叫一个火锅:目

share一杯ice lemon tea



吃的期间
我们都很忧郁
因为讲起bla bla bla 
然后我们又bla bla bla
她还说bla bla bla 

所以就酱无奈咯


然后到处走走
四点后回去roller场

roller到一半
有发生料事情
:'(
很担心啊
幸好最后没什么事

然后、去和傻婆发泄
奇迹叻跟上我料
恭喜恭喜xDD

5点半走人
6点半回家:)


今天很开心啦喂
谢谢宝贝们啊
很疯狂、很刺激啊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