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Pavilion※看电影:目

今天和欣悦、艺美、建成、joey chong、淑洁和一个豆记=.=
去看期待已久的电影_Insidious
很恐怖酱咯
11点45开场
幸好赶上

是不是很恐怖酱叻=——=


我被吓到很多咯
欣悦怕到听歌
jito啊
抱着欣悦喊喇
很好抱咯她xDD
很刺激咯
看完后互相吓对方=.=


1点半酱去mcd
大部分叫mc chicken
啊哈哈
很白痴咯他们
讲讲讲
还玩到sot料



Then、走去ts
去丁丁场
玩那个什么rock bla bla bla
用手、脚按的
还要跟着节奏
几个玩到sot佐=——=

4点就回家咯



我怕我晚上不敢睡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