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Kenny Rogers Roasters_❤

今天看《点解啊sir唔系啊sir》
看到miss koo吃烤鸡
我肚子都饿料=——=

刚好我妈打来
问我要表吃东西
我当然说要啦


结果去料leisuremall的kenny rogers吃烤鸡:目



哈哈、烤鸡xDD


点餐的时候、
已经饿到不行料><

结果先来个muff fin :)



烤鸡啊❤.❤

(¯﹃¯)口水都流料...


ice lemon tea:目
但不怎么好喝的=(


没关系、我的烤鸡=P
吃到整个饿鬼酱=.=
折堕咯..

加上调味酱
好吃到哭了><



是不是很好吃酱叻xD



付钱的时候=——=
RM35.85
哈哈、我妈也有吃的啦><



过后去rotiboy那里
买rotiboy吃x)
rotiboy:)


知道我贪吃啦><
但还不够呢!
我还去吃baskin robbin=)




哇咔咔、我至爱嗄


我就要变肥婆料=——=



可恶的是....
吃到一半掉下去料/_\
我的至爱/_\
没了啦...



哎、算料~反正都蛮饱的x)



今天不懂做么
一直想吃吃吃
(ˇˍˇ)哇咔咔


回到家过后
还吃福建面xDD

今天算不错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