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3天2夜の集训营

第一天、
我比较慢热咯
我只期待洗澡、睡觉的时候=——=

还有第一天的午餐、那些肉
额...=.=||

还有讲座、连个小时啊o.0
真的想睡咯zZZ

洗澡的时候
和晓彤一起洗澡
够力咯
很尴尬下的
还那边大叫=——=

晚上的时候
吃零食咯

不过有个死DB
他不懂搞什么
他本来不能过夜
然后能过夜

他又没有睡袋
冷气又开着
他拿毛巾
当被酱盖、才搞到他脚而已==
还不够
他还去白板那边睡=.=

顶@@
去和别人睡一个睡袋啦
看到我们都想dap她..
结果真的是和别人睡




第二天、
醒来后、jito咯=——=
要晨跑....到8点
是人都会偷懒啦

8点后
黑椒老鼠粉=P
加上一杯冰冷的饮料
极品啊
我就像饿鬼酱=——=

然后学PS
哈哈、我大概都会料(别说我、LC=.=)

好笑的是
其他人弄到不像人样
但还是很闷
睡觉zZZ

团康就刺激咯
第一关、咬着吸管传橡胶圈
最可怜的是调位子、和男生玩、凸=——=

第二关、用筷子夹红豆
最欠揍的是关主弄乱我们=。=
结果分数少
幸好有两个男生
一边做bamping
一边叫关主靓女=——=
囧....关主暗爽料啦...

第三关、用动作表达意思
那些动作不是人看的
但还是中了3题

第四关、够力咯
我和紫微整个白痴酱站在下面
然后等等等
过后楼上的人丢鸡蛋下来=。=
叫我们不要接
但要拿上来


紫薇跑到很快..
丢下我料/_\
害到我死命跑上跑下
才知道他们在中庭、囧
我累到整个pokai酱
下去玩第五个游戏

第五关、穿越绳子
那些绳子好像蜘蛛网酱乱到死
还要拉着手
我累到要拖着出去
jito啊!!

第六关、用口吹兵乓球到桶子里
但要穿过报纸那些
死变态、jito咯~~~

终于玩完料
满身汗、等洗澡
吹冷气咯、但要听讲座


忍料几久
到了晚上了
晓彤、我、于琦、紫薇
死个傻婆那边讲冷笑话
很好笑咯
还被人讲diam diam=——=

还有晓彤说要讲黄色笑话
他说:有个香蕉黄色的..
讲完料=——=
囧~~~~

还有一些令人想歪
去面壁思过=——=

四个人很sot料咯
紫薇有讲:你们要听长的故事、还是短的故事先
我们说短的先
结果他说:有个蚊子、吱吱吱吱吱吱掉下来.....
然后他说长的:有个蚊子、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掉下来..
囧、炸到

然后我脱口而出
我说: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9你
哈哈很顺咯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9你 x)

然后讲埋那些惊人的事情
讲讲讲2点多我们都睡着料




第3天、
早餐热炒饭&热milo
真个都热料..........
过后聊天咯~
用ppt看回之前我们玩过的团康之类的照片
我竟然=____=!!!jito咯!!!
哎~~·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9他

过后玩电话、拍照、聊天

11点..
结束了
集训营就酱结束了
不舍得啊/_\

我弄的PS x)

晓彤睡觉zZZ

无聊过头=——=

看武术团练习o.0

晒到死@@

7点的时候

晚上的时候

一个玩电话、一个看书=——=

嘻嘻、拍个照><




不舍得集训营..
啊不对、不舍得过夜的时光
跟那3个傻婆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