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今天的4大"鱼“事件=_=

今天去pavilion看戏xD
但发生料蛮多的“鱼”事><

来来来、我来list出来=3=


第一个、太早进戏院=——=
进去后、我们还以为迟到
还大吵大闹==
我们以为3点半开场
结果是4点半=。=



第二个、误以为白衣人就是工作人员=——=
出来后、看见一个白衣的马来人
我就用“LC”的手势叫他过来==
问了后
才知道
他...

不是工作人员~~~囧==



第三个、打算下楼梯的时候..
想打开cola瓶=。=
结果“pi li bla la”的露出来
很多人看见=。=



第四个、要回的时候...
不小心踩到草丛
还以为没事的.=.=
结果有个保安人员正要来shut我=——=





哎、今天的我、很“鱼”
=——=



但我不要怕"fish"、我要养"fish"!!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