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还有几天哦O.o

还有几天啥么叻?!
放假咯wohooo!!xD

考试完毕轻轻松松
但成绩就在崩溃中
=——=
不及格!!这字眼..
看见都beh song@@
算、我的假期大完xD

还有我最近的“发钱寒”程度
大大的增加、整个样子都有$-$
为料钱节省吃
为料钱脑每天都想、想、想=.=

没办法、
存钱来该该xD
shopping x目

突然想到一个人
你到底有没有商业头脑的?
为料赚点点钱
搞到你自己酱辛苦?
万一你亏了怎办?
抱怨吗?
不是说你错
只是方法不对...
当你朋友才提醒你

不过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不讲料啦


还有厚

我的生日快到料
6月11日啊xD
礼物❤.❤
哈哈难得每年只有那么的

自从5年级开始没收到多少礼物了='(

现在应该会有吧?!x目


哎、假期快来啦
这几天心有点闷闷的
哎......


I'm waiting you x)
My holi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