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发呆ing=——=

星期3考试料
现在算星期二料


我宁愿发呆都不读书_
我在犯贱=——=


地理、科学、历史
我只要熬过这些科目
到了星期5就会轻松
在等待假期
或者轻松的去学校


但问题是..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能熬到这3天
考试的最后3天


自己一个在深夜人静
在发呆、看着课本
都带出了寂寞、孤单


我反反复复的点击
自己的博客
却还是一样如常
没什么特别
留言箱一样


就算___
强调自己的更新
也没人在乎、甚至略过



没关系__
我的更新只因为我爽_
多不多人来看无所谓...


我可以给自己看
即使没人为我加油
我自己也可以加油


我觉得不必勉强.
因为我学会逞强.



没关系、
自己也可以为自己擦掉眼泪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