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不想回家的时候x)

今天11点半uncle载到我3交路口
不想回家的我决定到处走走xDD
shhhh!!

首先去买精品的杂货店
一、买礼物
二、看有没有我喜欢的

还花了Rm7.90_

Then、去百来旺==
哈哈进去进电话钱
Rm5飞走料><

再出去门口附近看其他店
那些衣服==不美的xD

Then、我妈打来说出去料
死==
我怕她看到我
又进回去百来旺><

走第二楼
那些衣服贵到
有不美@@
我要的都没有==
Then、走去3楼
只有那些精品
算..看看咯
经过edit x)
我要自由啊xD

只能看不能要完是TMD引诱==

然后1点半料
我妈也回家料
就走路回家咯

呵呵、路程蛮累
不信你看__

终于、走到我家附近料==

就要到料zzZ

终于回家料xD
哈哈没事发生x)
成就感满满xD

但共花了Rm18+买东西=P


额外篇xD

昨天去傻佬和傻婆家
他们给我喝葡萄酒==
不要以为很高级
shhh
cheap的xD5块钱x目

Then,我们去pasar malam
吃板面xD
百吃不腻

但..
哈哈看到了没?!






然后看见有我喜欢的衣服
我妈又不在
买料才说xD
买了衣服回家x)



哎~星期3有考地理
加油啦
但今天给自己放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