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抱歉、我不受这一套!=]

曾经何时我认识到你这个朋友
发觉我们很多事情都很match
你喜欢吃的、我又喜欢
你想的我又想

但我记得、自从某月开始
你开始不爽我
我开始紧张起来
我很在乎我们这段友谊
因为都是在乎你
但你怎样对我?

我自己都不懂发生什么事的同时
一个月后
我最好的姐妹也跟着不爽我
我也一样不懂发生什么事

在假期
你一直在fb、我的blog攻击我
在fb死命讲我不要脸、贱精
还用graffic画出来
我记得是一直狗、然后写我的姓再加上贱精
当时你的心情当然是爽啦
我叻?有想过我吗?
我试过和你道歉
你说没有生气
我以为你没事了
但下一刻、看见你的状态:“不要脸的女生、不要和我说话!”
我好声好气的问是谁
我最好的姐妹也来留言了,说:“不要脸的女生就是笨”
我当时哭了、心里很热
下一刻你又留言说、不要哭啊、等下如花都没得你做啊~”
我告诉自己擦干眼泪..

在blog
你无端端骂我copy cat
就因为我换了新背景、你也换了..
我去看你的、我和你的背景完全都不一样
在你连续骂我的时候、我把自己的留言箱给删掉了
几个星期后
我放回留言箱、你又骂9我copy dog!
说你们换、我又放..
你这样连续不断的攻击我
我全身发热、很无助..整个呆到完..
你当然爽咯、骂到我酱厉害

我还记得、就要放假的时候
看见你们下课、那么的开心
而我当时只有一个人..
我拼命的找朋友陪我
我记得我和遴凤很friend的时候
你们又来说我博同情、不要脸
你们要搞到我没有朋友吗?!
我偏偏就有给你看!

我很幸福我找到白痴gang
虽然刚开始不怎么熟
但我很努力地去融合他们
看见的他们的白痴、他们的疯狂
我也渐渐跟着了



3月中
我终于和自己最好的姐妹和好了
我记得前一晚你说过
“是我先不爽你、然后一直去和她讲、搞到他也跟着不爽你料”
就你自己不爽、然后搞到我们5年的友谊断裂!
幸好我们经得过这份友谊、我们和好了..
看到我和她开始很好了
时常一起
我记得你说过“早知道就不要给你们和好啦!"
我又把你说过的话记住..

我试过把你之前对过我的事情忘记了
但直到今天我发现我不能!
其实不止我这样想
还有4个人也是觉得你性格不好!

你偷了自己好朋友的50块
去和人分一半
已经算过分了
别人还她25块料的
你却拿来交班服!
你一点惭愧都没有?!
哇老、酱我们去拿回你的分几份交班费可以没有?!
请尽快还钱给她、不要做个彻底的贱人。

原来你不止酱对过我的
惠羚也尝试过
他那种难受、那种崩溃谁照成的?
酱还不要紧还不是的讽刺她
你又这样伤害她了。


可能是报应..
你之前做过对我们所伤害的
我们会还你:)
别以为只有天蝎才会酱_
我们也会这样的。
因为我们忍够你所谓的性格!
我们要做也会做到很绝。
对不起、我控制不了。
你有本事再伤害我们、我们奉陪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