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好心咯、不要以为你很潇洒。

为你更新啦、
要谢谢你叫我分清楚_
是写你们不是你。

当你们反我的时候
直接说你和艺美吧
是她也有屌过我
试问你没有?

现在我们和好
是因为我不舍得她
因为我有在乎她
她有和我道过谦

你和我和好
其实我没介意.
但不讲这些
我们也有理由不爽你。


你的性格真的有够屌
我们讲粗口就讲我们粗鲁
你自己讲粗口那是什么?

每次以为自己那边很yeng
其实我们都觉得你很lan yeng
每次都搞到自己很冷酷
别人会还以为你发神经!
在我们面前你也要装酷
有时还会摆那副臭脸给我们
请你要注意我们前世没有欠你!
不要再对着我们冷、
啊不对、是装冷
要装冷回你的北极慢慢冷。

我承认不爽过惠羚
但她也改变了许多
我们也能重新接受他

无论我们有什么缺点
我们都互相包容
只要她肯改过我们就没事
因为我们懂什么叫包容。
你?永远不会明白什么叫包容
我们都当你朋友而包容你那种死人性格
你就以为我们是应该去包容?
而你就觉得应该被我们包容?
所以你要怎样就怎样?
你脾气差、口里装针、无端端不爽人
难道你就不要改?

现在不用你改。
但我们也不用去迁就
反你的时候
我们自由了
我们不需要迁就你那种LCLY、DDLY的性格
我们没有后悔过、没有内疚过
因为我们都是拿正理由!

你说你受伤害你也不怕
我们没有要伤害你
难道你觉得会被我们伤害?
我知道你没有感觉
因为你都不是正常的_

不要讲到自己很有性格
也不要觉得很有性格
不是有性格、是lan有性格!

不要以为自己写每个东西都很潇洒
要潇洒回去家里对着镜子慢慢潇洒
看到你那副很装又不像那种。

我们拍照摆V字型就说我们扮可爱
自己在那边把那两条头发拉出来
还用埋那种纯情的眼神、那叫什么?
不就是不可爱在那边做作!

你装冷、装酷、装可爱
我们有忍过
但你别忘记这是你装回来的
你的性格不是酱再装不会有人欣赏你
你觉得你觉得自己很行就慢慢吧
反正你与我们无关_

每次说到和捷蔚有多好
还是主人和佣人那种好?
有时候你吩咐他做这个那个
他不要做你就屌9她
再不是就狠狠瞪着她
告诉你他没有这个责任
不要他当你好朋友你当他白痴!

之前看到捷蔚和方宁很好
就那边吃醋发脾气
你和其他人一起忽略她
她只能很委屈地看着你们开心
他没有对你发脾气
是他人太好是他很心软
不要以为她就没有资格发你脾气

现在、捷蔚不是属于你的
请不要在那边缠着她
那时有我们在就冷落她
我们反你的时候就缠着她
现在、我知道你没有
但很明确告诉你
有我们在你休想在欺负她。

对了呗!
又说一个人也过得很好?
不要告诉我你所谓的很好就去lan 熟?!
之前我去参别人
你又这样说我?
之前美雪酱你又屌9她?
现在搞到要和他们lan熟?
是不是知道自己就快没有朋友?
然后沦落到去lan熟?


王雪艺_
做么要酱凄惨哦
自己讨厌的事情自己反而去做
真的要做彻底的贱人?
告诉你、你成功了。



还有厚
你sok 春啊?!
怕我们留言要banned我们哦?
酱怕死的??
你不是很高智商的咩?
还是你的毛才有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