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3天の运动会x))❤

这3天虽然我们没有拿什么奖
但我的回忆又增添料:目
照片很多的啦~但post点点出来啦^.^v

方宁&我 xD

老师很可爱嗄xD

哈哈再来一张:目

坏小孩一个..
哇咔咔x目

被偷拍啊x))
不错美叻:P

欣悦脚开最大的:目

yeah~x))

很搞笑=.=

吃饭的我们(¯﹃¯)

J2H❤

3天就酱结束料/.\

TMD期待下一年的=]

————————————————————————————————

番外篇xDD

这是我们7月30日出街的时候
捷蔚、我、惠羚、艺美

四个买料同款手表xD
但惠羚走料没拍/.\

我超喜欢这张、不知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