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超highの两天、x)❤

期待的星期⑥来料xDD

放学又和凤仪、韵淇去金河咯
第二次和他们去xD

两点后、我赶去友茗堂咯
艺美、惠羚在那边=__=
还被艺美死命催...

到料后就点菜咯
Then厚、我们去蕙璇他们那边咯

食物啊、饮料来料._.
惠羚、艺美、我

这个叫了两碗我&惠羚的=_=
但是很淡咯@@

艺美的、、
好吃过我们的/_\
但TMD辣到
艺美还抓狂ing..

哈哈、这个pizza来的=.=
我和桦淳的、、
还有背后的过程、知道的不要吵xPP

哎、、依靖的饭
但它还没回来、所以就....:目

还有其他食物的啦、、

原本很high的
但那些男生来料
不过我们也照high的咯

但dai bi &何pokai来到就...
很不爽、、
过程在这里



Then、合唱完毕去艺美家过夜xD
爽到我啊weeeeeeee❤

我们去吃东西先
我们叫的一样的、哈哈
哪一个手是我的??
慢慢猜啦xP

我们去jusco
但都在厕所自拍ing哇咔咔

在lesuremo的look

半夜本来去看电影的
但没有==||||!
结果艺美提议唱k
怎知道好贵到hem酱

她妈妈说可以去一个地方
唱歌不用钱
点水要钱
清唱哦
哈哈
很好笑的咯
害到我没有形象料
/_\

去料金河又贵哦
算咯

我在她妈妈的车自high
我sot料的=.=
艺美也囧料
她妈妈也吓到下

结果她妈妈载我们去这个地方
我觉得是喝酒的咯=.=
还被人说不够岁、、
去一下就走料

结果回艺美的家._.

2点多时
她要睡哦
她想这么快睡?!
发梦啦你xDD

我们就计划明天要做么咯
我们计划的xDD

然后??
看戏咯
看到4点多
睡觉咯

不懂谁讲厚
“我不打算睡的啦”
结果4点多睡料

7点多我被吓醒
但艺美吓料我就自己睡
8点半她终于醒料
起来起到很好笑的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又被吓料==||

玩玩下电脑就想去唱k

结果12酱才去LRT站
还miss料车
又要等zZz

差不多1点我们去ceo唱k
因为有学生证&ic
便宜50%❤
还有自助餐
10块而已=_=
2点开始

很高级咯
美到❤
进去前拍的xD



1点多来的

两点有人叫我们去拿食物




我们拿的
很贪心hor :目
几爽啊
又好吃~~~

几壮观啊=O

有些吃不完
有些吃到腻料><


我们唱到很high咯
有时唱到很好笑咯
哈哈
有时笑到叉都掉料xDD

自拍ing
习惯来的=目

Then、我们唱《含家令》
发泄昨天不爽那两条水

有时厚、艺美那里大叫
我大叫就说很吵哦o.0

到5点、、我死命催她走
她还能自high的

Then、、去meet我妈
哎、、我们吃完东西
就各走各的

又回到地狱世界料/_\


但、
无所谓
这两天我超开心的
刻骨铭心啦

收起我high的心情
收起破坏形象的我

去迎接星期一zZz



小姐、我更新啦喂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