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和好如初=')❤

今天我们和好了、
我等这一天
等了半年
当初以为我们友谊没有继续的
但最近我才发现不是这样的

我和你没有变的陌生、尴尬
反而和以前一样
虽然半年没和你说过几句话
但你写的状态、blog的帖子
我每个都有去看
所以了解=)

我们还有说有笑
还有被老师骂@@
但我不在乎
虽然你有很好的朋友
但我不会去理会
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是有3年的友谊
我们认识料4年
就要进入第5年了、、

我们半年没试过酱了
所以不多不少应该都会有一点隔膜吧?
不要紧的、、
我相信隔膜能很快消除x)

可以不要再离开我吗?

经过这次以后
我会更加珍惜
有什么事情可以更加坦白

我们永远要在一起x)
可以吗?
我要你做我最最最最好的姐妹、知己、
可以么?

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我爱你啊_❤=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