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莫名其妙的心情】x(

如果我是没感觉的人
就好咯

但我偏偏太多感觉
偏偏太敏感

我不想、、
我只会对在乎的人才有这种感觉
我以为
有些感觉能一直坚持

但原来怎样说
都会变的

其实、、
我对在乎的人
你说的一句话
可以让我一直大笑
但你的一句话
也可以令我一整天没有mood

当我突然很静
当我突然睡觉去了

我知道我没有心情料
我知道我的心情突然跌到谷底料

可能..
只因你的一句话
只因你写的一句话

我不想酱
我很傻厚??

我自己在乎别人、
不一定那个人在乎我

我把某人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不一定某人也会把我放在重要的位置

在乎太多很累
但有时竟然觉得值得?!

我以为
只要我真真去在乎某个人
她就会在乎我?

好自私的想法
算了___

我有时只想大喊_你是我最在乎的嗄、但你呢?

可能我太计较这种吧?
尽量不计较咯=3=

纯粹发泄心情、、
往好的方面想就胡思乱想咯
往坏的方面想?我的想法是对的


因为你的想法、影响我的心情
我相信时间能解决问题的
也相信能解决我的烦恼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