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考试完毕后、就是天堂xD

考完后、又去roller =目
这次有艺美、祖儿,joey chong ,沁慧~还有于琦他们=目

12点多开始roller
很少人叻里面xD
roll roll下看到酱少人
去练习“切脚”=-=

虽然有点kek 水
但我知道慢慢应该不会的吧=,=

最不爽是连续被同样的人弄跌倒
还要搞到自己抽别人水~凸/-\凸
艺美、也差点撞跌
真的火都来料:@

就和张=-=祖儿一起撞倒他
没想到轻轻一推就跌料哦xDD
哈哈哈、本来想撞第二次的
结果他回家料~~wow
快点回家啦
一直撞人=,=
玩野的@@

然后出去吃东西=-=
我好想介绍错餐厅
感觉很普通=,=


吃完后、回去疯狂地玩
有酱快就酱快
5点半我,艺美,张xD祖儿,沁慧
就过ts~吃MCD

6点多我妈就来了=,=
和沁慧走下去咯

其余两个去叮叮场/-\






明天又要读书料/-\
可怜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