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ish list xDD

关注我过25 xD
关注我过40/-\
到处去玩 x)
明年能升班/-\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特别の星期①

哇咔咔、别人读书

我和捷蔚两个人二人世界=目

早上我们去HanG TuaH LRT 下面

去吃Roti Canai =3=

边吃边聊=目


Then、去公园玩
但是才8点多=-=
也是聊天xDD


哈哈 “Ong” 巨巨xDDD


玩到9点半走去TS

但10点才开门=-=

我们又来白痴=目

捷蔚=3=

我啦明显XD


还JitDo到坐着等=,=

YeaH =目


Then、等电影院开门

又去厕所
哈哈懒人多屎尿啊捷蔚xD
又来拍照=目

捷蔚美啦、不要再讲自己料/-\

笑个=目
为料你牺牲我/-\


然后去买票
看什么《夺命金》


之前我看不懂什么字来的==


11:40分开场=目

我们去⑥楼叮叮场

我玩来玩去只有两个=,=
捷蔚比较可爱咯xD


打鼓哇xDDD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了

11:40多分我们进场看...


看的时候、我们以为会很刺激

“夺命”嘛

怎知道、越看越闷

越来越闷==

捷蔚也一起闷=3=

过了半小时.............

我和捷蔚提议xDDD

我们现在出去

进去别的影院房看别的电影=目


我们出来后、去后面点

再进去...
听见啊Sa的声音
我们马上进去=P

12点半..

里面还少人
哈哈乱乱做位子看xDD
没人发现我们混进来的=PP
我和捷蔚都暗暗的大笑


看看下这部电影不错看
又好笑、还有林峰的演出!!!
后面TMD感动/-\


2点酱
看完料、
我和捷蔚出去找戏名...
找不到/-\

现在才发现、我们是看《白蛇传说》!!


很多人说好看的咯
果然很感动=目


林峰靓仔/3\

可怜的他T-T

我们都哭到很凄惨/-\
哎、好悲哀嗄
“我修年千年也比不上和你相遇的那一瞬间”

哭死哇/-\


Skip----------------------------------------------

想起那个《夺命金》

闷到死=,=

幸好我们会闪人/-\

临走前拍得一张=目


捷蔚、你走料后=,=
我一个人去叮叮场啊=3=
然后我要回家的时候
你说你的管乐放料@@
够力啦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参观の人数

xD